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44门课程1806个席位 湘图百姓课堂2024年春季班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4-03-01

  湘图百姓课堂2024年春季班将于3月5日上午9:00开始报名。

  此次春季班共开设44门公益课程,提供1806个学员席位。课程涵盖书画摄影、声乐器乐、手工制作、语言学习、亲子教育、品质生活、健康知识等多方面内容,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不同的文化艺术需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春季班还新设康复保健知识、少儿软笔(亲子班)、单反摄影、西班牙语等课程。
  
   
    湘图百姓课堂是湖南图书馆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打造的公益培训服务品牌,社会影响广泛。自2011年创办以来,因其“听课零门槛、老师专业性、课程多样性”的服务理念,受到社会公众欢迎和追捧。报名火爆、一座难求成为每个学期都能看到的景象。本次春季班,湘图百姓课堂一如既往地带着优化的课程设计、丰富的课程内容和专业的师资力量迎接各位学员,共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丰盈大众精神文化生活。
  为更好保障老年人基本公共文化需求,除亲子班网络报名外,其它班型报名采取网络报名(80%名额)和现场报名(20%名额)同时进行的方式。2024年春季班网络报名时间为3月5日9时至6日14时,湘图百姓课堂现场报名时间为3月5日9时(地点:湖南图书馆培训楼二楼百姓课堂办公室),满额即止。网络报名请关注“湖南公共文旅云”微信公众号。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