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图书馆》入选第十届湖南省“双十佳”期刊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4-04-12

  近日,第十届湖南省“双十佳”期刊评选结果揭晓,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图书馆》荣获湖南省“双十佳”期刊称号。

  “湖南省第十届‘双十佳’期刊”评选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期刊协会组织开展,旨在评选一批导向正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的精品期刊,培育品牌,带动行业,推动全省期刊工作高质量发展。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本届全省共有12家社科类期刊、10家自然类期刊入选。

  《图书馆》编辑部高度重视期刊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社会效益,坚持质量优先,关注事业动态,聚焦学科前沿,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图书馆学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从业者和学界的广泛好评。“双十佳”期刊是省内期刊界的重要荣誉,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编校质量,加强品牌建设,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