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详情
“云”上度元宵 湖南图书馆网络答题数28万次
2020-02-11 10:45:00
湖南日报 2月11日)

  

  一等奖获得kindle青春版,二等奖赢得小度音响,三等奖有移动电源。今天,湖南图书馆“艺抗疫情 云游湖南”的网络迎元宵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云”上猜灯谜欢度元宵,近3000读者的答题总数超过28万次。

  2月8日至9日举行的网络迎元宵活动活动以猜灯谜为主,题目包括字谜、成语谜、古诗词谜等题型。2月8日上午启动后,不到5小时时间,便吸引了2000多人参与。抗疫期间,为响应号召,湖南图书馆在第一时间闭馆。但服务不停,通过网络为读者输送海量电子视听资源,把每年的传统活动转移到“云”上,受到读者欢迎。网友“平安湘玉 +五谷养生”说,这样的有意义活动必须参加。网友“Robbin”表示,湖南图书馆与时俱进,平时总是举办一些很有文化的活动,这次顺应形势又组织云上猜灯谜活动,非常赞。

  据悉,该馆目前仍在闭馆中,请登录“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阅是否得奖,恢复开馆后1个月内,可携带身份证到该馆领奖。(龙文泱 杨庆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