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湘图行动 > 详情
分享到:
湖南图书馆党委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0-03-06 16:44:00

       为切实抓好图书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思想政治教育,2020年3月5日下午,湖南图书馆党委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馆党委书记伍艺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中层管理干部近40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聚力同心战疫情 齐心协力抓发展”。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由厅机关党委下发的汇编资料,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谈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

       伍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启了我馆党员课堂新模式,既减少了疫情期间图书馆人员聚集的安全风险,又增强了思想政治学习的即时性,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学习教育两不误;各党支部应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身防护,结合湖南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窗口单位的实际情况推进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推荐大家观看学习2月24日在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播出的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讲述的《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