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1年第3期

片名

   说好不分手 

主演

孙 淳

作品介绍:36岁的肿瘤科医生、医学博士冷云既知性聪慧,又美丽优雅。她的初恋对象是她医学院的同学钟凯旋,他们在学生时代就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致力于肿瘤这一世界性难题的攻克。俩人相约为了这个梦想而远渡重洋继续深造,就在梦想既将成真的时候,冷云尚未成人的妹妹冷梅突遇车祸……

 

片名

    洪武大帝

主演

李立群

作品介绍:朱元璋,明朝开国皇帝,杰出的政治家和军事家,史称明太祖。他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出身微贱的皇帝,也是一个最富有传奇色彩的人.....

 

片名

    兄弟英雄

主演

聂远

作品介绍:该剧是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精心制作,在艺术处理上有其独到之处,力求创新,它从一个新的角度切入,围绕一个个个性化人物展开故事。讲述了来自江西九江乡下的蔡振声和武汉富家子弟郭景文因路见不平而结识,后因共同的志向两人结成兄弟。由连奕名执导,聂远 连奕名 霍思燕 周扬 张洪睿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片名

    东方

主演

唐国强

作品介绍:《东方》以独特的视角区别于其他的重大革命题材剧。该剧真实地记录了共和国诞生之初国际国内的历史风云,史诗般地展示了1949101日建国至1957117日十月革命胜利40周年那一段特定历史时期的历史风貌.

 

片名

    换女成凤

主演

刘晓洁

作品介绍:家庭伦理大戏《换女成凤》由曾成功执导《狼毒花》的青年导演黄利文掌舵,陶慧敏、庹宗华、刘晓洁、卫莱携手演绎,辗转南京、厦门两地拍摄。该剧情节十分扣人心弦,充满复仇、阴谋、宽容和泪水,荡气回肠又感人肺腑。

 

片名

    火烧云

主演

叶静

作品介绍:由青年演员叶静、于越、王雷、陈西贝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烧云》,描写了一群来自小渔村的年轻人,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热血沸腾的奋斗史,再现了平民百姓的命运在新时代的沉沦与升华。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